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好久不见,四杯仙到底死到哪里去了??

四杯仙的不露格有三个礼拜多没有更新了,相信有很多爱护四杯仙的客官一定很担心四杯仙。同时,老子听说某王姓死忠客官苦苦哀求四杯仙一定要更新贴。所以四杯仙决定要向各位报告报告四杯仙到底在搞啥碗糕。。。

老子不是去种菊花,不是去拍艺术片,也不是被飞机载走,更不是陪Carl Fredricksen 那个老头去救小鸟。而是老子最近在忙搬家。说到搬家,装修当然跑不掉。这一切的一切都要花时间跟精神去找人做。

由于四杯仙的老目下令农历八月初八正式入伙,所以四杯仙不可散散漫漫,悠悠哉哉的做,倘若不尊重她老人家的命令,是随时会被抓去杀头的,那时歹挤会很大条!但是老子答应你,我不会走。。。不要怕,好吗?

下星期四杯仙会载老目去天后宫问问天后圣母八月初八到底适不适合搬家。如果你想要一堵(注:这里的堵是堵懒的堵)四杯仙的风采,就来找四杯仙吧。

另外,四杯仙会尽量在今晚更新贴,如果没有的话就是下个星期了。。。因为四杯仙在星期六会去云顶找uncle Lim 谈谈心事。因为,四杯仙的压力真的太大了!预祝四杯仙云顶博杀。。呃,是散心大成功!我爱你们们们们~还有,小橙,出门要小心呀。。。也爱你哟~~bye bye~~

10 comments:

  1. 四杯仙四杯仙,那马六甲之行怎么办??

    ReplyDelete
  2. 施主,看开点。加油,好吗?我也爱你~

    ReplyDelete
  3. 死布线给娘娘拐带了。。。。。 嘿嘿

    ReplyDelete
  4. 这位苏主,如果你不费华语口以用龚冬话,英文也口以,答应四杯仙,你也要加油。love u too~

    ReplyDelete
  5. 楼上这位没有创意加脑残的施主
    '娘娘'和'我不是娘娘'都是我的nickname,如果你想不到任何nickname可用的话,我很乐意给你些建议。请不要冒用.

    p/s 我个人认为'脑残宝贝'还蛮适合你的..不用谢~

    ReplyDelete
  6. 看吧。。。被骂了吧。。。没关系,四杯仙萨秧你。。乖。。。
    另外,这位脑残宝贝,四杯仙发现你的电脑被病毒侵蚀得很严重,你的电脑在这个礼拜总共外寄了1124封电邮。。你当你是邮政局吗?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7. 做正事先吧~

    ReplyDelete
  8. 几时会update阿...
    在等你的什么门的列~=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