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冬汗末年,群雄割据,与你分享四杯将军的打法、心得、策略和角色扮演

曾权倾天下的四杯将军,因沉迷于美色而遭到四杯娘娘的暗算;而四杯娘娘虽随即夺下了抱枕一条,棉被两件与枕头一个。却不敌炎热的反扑而撤退,并将矛头指向了中原大床。。。

因迷于美色而遭到背后袭击的四杯将军,于蒲团州(今云:“床”,非“经典之港剧”也)与四杯娘娘展开对峙,两雄的对决已到了一触即发的态势。

这是四杯娘娘为完成统一天下之大志,而踏出的第一步。英杰们的挑战,就此揭开序幕。。。


冬汗末年,群雄割据形势图



一般来说,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两人睡在床上所遵循的应该属“一边一国”这个千年定律。 可是,根据美国太空总署为一百个外星人对于睡眠质量所作的心理问卷调查发现,有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外星人面为另一半奇异的睡姿所困扰。其中不乏有虾米,青蛙,超人,香蕉,木偶,老汉,96。。。


看你咸涩的嘴脸,就知道你很想拥有一张这样的图表吧!


对于这种种高超的鸟人睡姿,四杯仙决定为各位提供解决方案:

1。神功护体--一阳指:这个神功,四杯仙早在二豆豆年二月二十三日提到。四杯仙决定为它设计一个新的封面。相信看到封面后,阁下应该知道它厉害的地方。


2。神功护体--狮吼功:相传当年为精毛狮王于性福岛创造的武功绝学。遇到委屈,张开你的嘴巴大口大口的打鼾。最好连隔壁的老王也一起叫起来尿尿。

3。看我七十二变:话说在孙大圣遇见菩提老祖前就精通的变法。精髓在于随着你爱人的睡姿做实况的调整,不管是虾米,青蛙甚至是龙虾蛤蟆都游刃有余。技艺之高超连一零姐姐都要叫一声“好!!”

4。追龙十八滚:虽说跟上面一样跟十八这个数字有关(不要跟我说十八乘四等于七十二你都不知道。难道你连算术都还给林老师了?)可是它们所崇尚的精神是不一样的。追龙十八滚志在一个“滚”字。敌方滚到哪里,你就滚到另一边。这对于多姿多彩、无穷无尽的睡姿尤其有效。

5。金蟾脱壳:顾名思义,就是扮一只金蟾,在遇到危险压制等天灾人祸是能够毫发无伤的脱逃。身在群雄割据,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的乱世里,只要练就这招,管他什么超人,香蕉,木偶,老汉,96。。。通通都只是平凡草木。

6。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人在江湖,哪有不遇到危险的时候。地盘被占,回过头还有一大片地板等着你去发掘!趁早准备好备用的棉被(最好藏在保险箱里)到地上去睡觉,千万不要期待她会改邪归正!记住,明早起来你还是一条好汉!

以上为四杯仙花了十五分钟又四十八秒为您找到的解决办法,在这个moment, 如果施主有其他高招,老衲无任欢迎!善哉,善哉。。。

备注:经过多方面的调查与研究发现,四杯仙的背痛与刘德滑或锅附橙式的保龄球打法并没有直接关系。造成这个意外的是睡觉。对!没错。。。就是睡觉!!至于你想知道四杯仙练成了哪一招?不就是一零姐姐的“看我七十二变” 啰!羞~

6 comments:

  1. 没有人~头香都插的没劲~~
    有拜有伯比~~四杯爷保佑偶升官发财~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建议每个讲解头有图像。。老王我想象不到。

    为啥群雄格局形势图中间有个圈圈?

    ReplyDelete
  3. 老王啊,昨晚你睡到香香的时候我还在写这个不露格咧。。。至于‘讲解头‘,四杯仙也真的不明白是啥碗糕。。
    为啥群雄格局形势图中间有个圈圈。。。。明天告诉你。。。不要跟别人讲是我忘记。。。

    ReplyDelete
  4. 建议每个讲解“都”有图像....

    另外,睡姿那张,如果可以更详细点更好。。我能私人珍藏 (不要告诉别人)。。

    ReplyDelete
  5. 可憐的四杯仙.... 很久沒睡好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男生好像都是輸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