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发现。。。我红了!!!

现在是2010年4月22日凌晨一点钟。一个叫Alex生鱼片的人在本人的一个旧文章留下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回复。。。他的回复让我觉得。。。我红了。。。

以下是他的回复。。。



为了大众的利益着想,四杯仙已经把这个回复删除。如果你觉得很可惜的话,请私下与四杯仙联络。四杯仙将会提供阁下其他正确获得相关“资料”的管道。。。cheers~~

6 comments:

  1. 他可能把你收納為他的member之一,或許在情色文學還是成人圖片里能找到你的蹤影~

    ReplyDelete
  2. 真好。。不知道有没有版权费可以领。。。

    ReplyDelete
  3. 还是他觉得你和他的性格很像,才留言给你 ^_^

    ReplyDelete
  4. 也是有可能,可是他为什么没有找我拍片?

    ReplyDelete
  5. I;m back ! 还记得我这个小妹吗?!
    哈哈哈..过了那么久我才回来这里留言!
    真得很爱看你写的每一个字.. :))

    ReplyDelete
  6. 好久好久沒新作了…
    應該有10年了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