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海浪滔滔我不怕,撑起电话把郎而。。。拍?(为作押韵,这里的“怕”字作“啪“念。既拍照的意思。。。)

两百多天过去了,四杯仙都差点忘了自己是谁。多亏了三岁的一句--“好久好久沒新作了…應該有10年了波…-.-“。。。(这里的波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两盏灯。。。“波“在这里做语助词-同“吧“用)唤起了老子的四杯魂。。。所以,四杯重生就这样发生了!!大家还记得她吧?那个曾经是本不露格的女厠特派员。听说现在她在宝岛台湾混得不错。(听说还是没有男朋友就对了。。。)


让我们一起回顾她过去英姿飒爽的牟样。。。

写了那么多其实都不是重点。今天要说的是一首歌。。。一首唤起四杯仙童年的回忆的歌。。。那首歌是这样唱的。。。海浪滔滔我不怕, 掌穩舵兒往前划。撒網下水到魚家, 捕條大魚笑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没完没了。。。)

说到这首歌还真的是不错,四杯仙还隐约记得边唱边跳的手势(因为老子曾经凭借这首歌代表本班参加全校歌唱比赛!如果你也会跳,四杯仙欢迎你加入四杯仙不露格年度老天真大赛。。。)可是,这些也不是重点。。。那重点到底是什么?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转眼是说拜拜的时候了。。。为了保住贫僧仅存的几根头发,四杯仙决定先去找周公聊聊今晚的艺术片内容。至于今天原本要说的东东就只好等到明天了。。。


如果真的有明天,四杯仙的私密不露格将要揭露的东西肯定很有趣。。。而且,绝对不是只唱唱跳跳“海浪滔滔我不怕。。。”之类的歌。。。而是“撑起电话把郎而。。。拍拍拍拍拍拍。。。”

还有,如果你还有良心,多少留点买路钱鼓励鼓励四杯仙。。。

最后,让我们高呼四杯仙万睡!!

背景音乐:海浪滔滔我不怕,掌穩舵兒往前划。。。

3 comments:

  1. 你鸡不鸡道~你鸡不鸡道~~偶等到菊花也泄鸟~~

    ReplyDelete
  2. 叔叔,你这样说,背背山上的好汉们会跟我要你的联络号码咯。。。

    ReplyDelete